15 October 2010

时间不等人


大家好!

今天我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各!

刚刚我在“脸书” 哈哈就是 FaceBook 拉!
写了这句话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的” 好多人 喜欢!

想说的是 你想做的事就快点去做 时间不等人的阿。。。。

我真的好害怕 时间过得好快, 好害怕当兵的生活阿
两年的被锁住的日子 好像在坐牢的感觉

我在想会不会思念那个人?我觉得到时那个人已经红了吧。。因该也不在我身边了
希望这些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我只想他红!真的

要跟大家分想 这两手歌曲 “错的人 和 小伤口”
好喜欢这两首歌。当我EMO 的时 我听了都会哭出来!:( 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还有这首 歌 “爱上你” 。。。我知道我在做梦 想说的是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错的人


小伤口


爱上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