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Saranghamnida(我爱你)

Saranghamnida
词: 苏奕铨 / 黑夜
曲: 苏奕铨
歌手: 苏奕铨

一开始 是我自己情不自禁
爱上你 也许我不够冷静
你和他 一个拥抱 都那么甜蜜
但我也 还是爱上了你

到后来 付出的爱全被退回来
明知道 结果还是要重来
你对他 就连微笑 都觉得幸福
在夜里 我学会了祝福

王子的天天想念 不到公主对他的爱
童话故事的结局不是该完美

王子的夜夜寂寞 公主是否依然听得见
只想对你说声 Saranghamnida

看了歌词好动人!
这首歌Saranghamnida会收入在ELSON苏奕铨的首张个人专辑!! 会在11月底发行 一定要支持他!

他就是 ELSON苏奕铨!

想跟了解ELSON苏奕铨 一定要上他的 部落格:www.elsonsoh.blogspot.com